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感不强的高性价比SUV 小哥带你看海马8S

2020年01月14日 13: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6T 自动潮版前脸风格比较激进,搭配凌厉的线条,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深邃的大灯给人一种犀利的感觉,另外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腰线看起来凌厉,侧面整体线条有力,而且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大气,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时尚的贯穿式尾灯比较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看起来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19款 1.6T 自动潮版的内饰简约大气,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点,使得内饰看起来更为精致。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触感还不错。搭配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但不失运动气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6T 自动潮版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舒适度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这对车内的采光率和通透性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也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间基本纯平,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好。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海马8S 2019款 1.6T 自动潮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海马8S的这款车整体实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在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重颜值的前提下,也发挥了更多的实用性,比如有着更充裕的空间表现和更丰富的配置水平,所以它的性价比很不错,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