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20万,哪款车操控与舒适最接近宝马F35?

2020年01月14日 13:1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题,想体验到底什么是宝马的操控,不买二手的话,哪款车最能体会到宝马F35的感觉?

车评人回答

你这个要求很难满足,想要F35的功力,当年确确实实就要掏30多万,好比离重点大学分数线差几十分,还想选一所师资、生源均有985高校实力的,可能性不大。你又不要二手车,就断了最后一条路。

20万以内,等等压燃发动机的昂克赛拉吧,东瀛宝马不是白叫的。昂克赛拉在操控上能和F35相提并论,不是指极限功力,而是说车给你营造的人车合一、很清晰的沟通感觉,它做得很好。不过,别指望昂克赛拉有F35的舒适性。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ivanling

二手车20万是可以买到不错的车,宝马也一样买到!

当然就是二手F35……想什么呢;再说了,F35是个大坑,316叫F35,335也叫F35…真不一样。

天天XX

操控与舒适兼顾得像F35还要20万,那就只能是二手F35了!

我就五个字

如果ATS-L没有停产的话真的可以看下,当时优惠巨大。现在库存车都没有了,等新CT4吧

爱车保护站

20万的话丐版A4L都有点勉强,或许可以去试试英菲尼迪的Q50L!

JUMPball

英菲尼迪Q50L也稍稍超了点,但个人感觉比较接近了,只是那一言难尽的中控有种十年前的感觉

没有一点点防备

二手F35或者Q50L,如果买二手为什么不大胆点?E90 335i考虑一下啊

键盘马力800匹

F35是上一代的长轴版本,在同级别中是标杆的存在,20万预算最好的选择还是二手F35吧,上面说的Q50L也可以考虑一下。

khjghh

Q50L勉强及格吧!

汽车之奴

F35是矮子里拔将军吹起来的,这整一代的宝马即便是4系轿跑操控都不是很出色,甚至说它的“宝马的操控”更多是源于一种不舒适感。非要说的话20万最像宝马的是三厢A级,对,就是那个集北汽1.3T前驱双离合拉皮特供等各种原罪于一身而被批倒批臭的奔驰,人车沟通与不舒适感都特别宝马,但20万加上年关将近很可能只买得到渣渣A180,可以观望一下

神回答

没有的事不要想

当然是买一辆二手E90再加一辆二手奔驰E啦!

小编点评

一举两得,就是两个字完美

每 日一 笑

果然是大橘为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