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最全自主品牌新车上市规划 你最期待哪款?

2020年01月14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从乘联会和中汽协的预估来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特别是针对品牌力较弱,又存在技术短板的自主品牌。为了不被市场淘汰,各大车企也布局了很多重磅新车来应对。

今天天涯君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自主品牌今年都有哪些重磅新车。

吉利:六款全新车型上市

对于2019年蝉联自主品牌销冠的吉利来说,2020年依然是产品大年。

除去常规改款车型外,今年吉利共有六款新车上市,其中五款SUV一款轿车:

极具未来感的紧凑型SUV icon已经和消费者见面;中大型SUV豪越近期也公布了命名,它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吉利的产品矩阵;几何品牌的首款纯电SUV GE13年内也将上市;而CMA架构下的第一款轿车——Preface量产车型,定位于帝豪GL和博瑞之间,有了CMA的加持,今年吉利轿车阵营势必迎来更大突破。

再加上轿跑SUV领克05和紧凑型SUV领克06,按照目前的市场节奏,对于吉利来说,今年141万辆任务并不难完成。

长安:发力新能源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去年给长安带来突破的会是CS75PLUS。设计的焕然一新、性能的再进一步,让CS75PLUS在2019年底连续两个月破2万,大有下一个哈弗H6的神车趋势。

今年长安延续了CS75P的爆款思路,推出的两款新车,紧凑型轿车逸动PLUS和刚曝光的UNI-T,无论是性能还是造型都足够惊艳。

此外,在智能化和电动化领域的厚积薄发,令长安有足够实力在今年接连推出三款电动车型E-Star、E-Rock和E-life。燃油和新能源市场的齐头并进或将助力长安向上突破。

长城:稳固细分市场优势

长城从来都不是走得最快、走的最激进的自主品牌,相反它一直走的很稳。

进军某一细分市场,稳扎稳打,稳步向前,这是长城的企业文化也是长城的产品战略。哈弗H系如此、哈弗F系亦是如此。

今年长城并没有太多重磅新车的上市,稳固细分市场优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是2020年长城的主旋律。

其中哈弗H6 GT版将于年内上市,2.0T+7DCT动力组合让这台14万左右的紧凑型SUV零百加速跑进8秒内;还有长城炮新能源、哈弗品牌插混车型、欧拉R2的上市也让长城在新能源领域有了更多底气。

荣威:进军MPV市场

尽管近年来国内MPV市场表现不佳,但不影响各大厂商先后入局,去年吉利推出了嘉际,今年除了大众有规划推出MPV外,荣威也将推出全新MPV车型。

新车将基于概念车Vision-iM Concept设计打造,走跨界设计风,造型新颖时尚,同时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2匹,最大扭矩350 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荣威RX5的换代产品——荣威RX5 PLUS Pro和新车荣威i5 Cross也将进一步扩大荣威产品矩阵。在新能源领域有先发优势的荣威今年还将有三款电动车迎来升级改款。

名爵:将运动进行到底

名爵和荣威相比产品序列并不算丰富,2020年产品规划也主要以升级改款为主。主力车型包括名爵6、名爵HS,还有两款新能源产品将先后改款上市。

不过对比相对务实、走大众路线的荣威,名爵一向标榜自身的英伦优雅腔调,走年轻、运动的小众路线。

有消息称,今年名爵将有一款全新两门四座轿跑上市,新车基于“E-motion”概念车打造,外观极为炫酷。

宝骏:加快产品布局

新品牌LOGO的发布,全新车型RS-5、RC-6、RM-5的上市,2019年宝骏让市场和消费者看到了一个正努力向上的新宝骏

2020年对于宝骏来说,重点依然是加快中高端产品布局,今年预计有四款新车上市:

中大型旗舰SUV RS-7将进一步助力新宝骏的品牌向上;而新款轿车RC-5延续了RC-6年轻化设计和智能化配置,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全新MPV车型RM-C,也将和RM-5一起为宝骏在MPV市场抢占更多份额。

除此之外,宝骏还会继续发力新能源市场,推出纯电车型E300。

比亚迪:旗舰轿车比亚迪汉上市

对于消费者来说,比亚迪汉无疑是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轿车,暂且不提汉2.9秒破百,堪比超跑级的零百加速实力,单说其炫酷的设计和600公里以上的续航就足以吸引一大批粉丝。

售价上,比亚迪汉预计在30万左右,对标特斯拉Model 3

此外,比亚迪官方还曾透露2020年将会有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上市,和宋家族一起组成强大的A+级SUV产品矩阵。另外,继去年比亚迪e网大爆发,e1、e2车型上市后,今年一款尺寸更大、续航更高的e5也会上市。

奇瑞:稳扎稳打

2019年奇瑞的成绩有目共睹,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系列、捷途品牌,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迎来了大爆发。高端品牌星途多款车型的上市,加上奇瑞ACTECO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的应用,也让奇瑞品牌和技术进一步向上。

今年,奇瑞共有两款重磅新车:

一是搭载1.6T发动机的瑞虎7Pro,性能再度提升,造型设计也有所升级;二是奇瑞新能源紧凑型SUV S61,不过这款新车外观争议较大。

捷途品牌除了主力车型正常的更新换代外,还会有一款轿跑SUV——X70Coupe新车上市。

江淮:推陈出新

宝骏一样,2019年也是江淮品牌向上的重要一年,从新款瑞风S4到嘉悦A5,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江淮

对于2020年的江淮而言,继续推陈出新将是主基调。

新车瑞风S7Pro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延续了江淮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轴距为2750mm,很明显其主要竞品为博越PRO、长安CS75PLUS

另外,嘉悦A5纯电版也会上市,据悉新车零百加速仅需7.9秒,续航可达550公里。

广汽传祺传祺GS4打造成家族化产品

2019年由吉利长城长安掀起的自主品牌SUV轿跑化浪潮,今年在其他国产车型里开始蔓延。

2020年广汽传祺也将依托传祺GS4过去较大的市场影响力,推出全新Coupe车型——传祺GS4 Coupe,试图与星越、CS85等车型扳手腕,还有传祺GS4插电混动版也将同期上市。

至此,加上全新一代传祺GS4传祺GS4将打造成为广汽第一款家族化产品。

此外,今年广汽传祺旗舰轿车GA8也会迎来换代,除了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外,还将搭载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