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新车申报图曝光 跨界造型/配隐藏式门把手

2020年01月14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几何汽车第二款车型的申报图,几何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更多信息。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几何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续航里程数据暂未公布。

外观方面,几何新车采用跨界风格造型,并配合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整体较为流线、低趴。同时,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几何A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色包围,为整车更添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并提供两种样式轮圈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几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另外,三角窗,行李架、盲区摄像头、全景天窗、后雨刮器等配置或均为选装配置。

动力及电池方面,几何新车将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电池则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但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更多关于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里程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