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瓦罐美不美?一汽-大众CC旅行版实车谍照曝光

2020年01月14日 18:01: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代号VW483/1的一汽-大众CC旅行版车型白车身下线仪式

此次曝光的一汽-大众CC旅行版车型使用了CC标志性的金色车漆,前脸整体设计和CC三厢版车型相同,但前包围两侧换用了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环绕车身带有黑色的防擦条,这个设计和奥迪A4/A6 allroad非常相似,增添了一丝野性。图中的CC旅行版侧门下部还未组装好,预计会使用银色镀铬装饰。

作为一辆旅行车,新车的侧面车身线条舒展,腰线从车头向尾部上扬。尾灯组造型和三厢版CC基本相同,尾门中部的凸起形似小鸭尾非常动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带有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参考在售的三厢版CC,旅行版车型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一汽-大众CC旅行版车型还没有更多消息,小哥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