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不约而同的这个决定,暗示了车坛不可逆之改变啊!

2020年01月14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分别于 4 月、6 月以及 11 月举办的纽约、底特律以及洛杉矶车展为美国三大车展,不过今年可能会失色一些,因为继宝马奔驰德国两大豪华品牌表明不参加纽约车展之后,奥迪也决定将放弃本届纽约车展,甚至稍晚的底特律车展也不会出席。

原本美国三大车展的举办顺序是 1 月的底特律北美车展先跑,不过参展厂商与民众热度不断下滑,主办方认为这和底特律 1 月严寒气候脱不了关系,因此从 2020 年起底特律车展改到 6 月举办。故 4 月的纽约车展,就变成美国三大车展最早举办的大会。

奥迪美国首席沟通长 Tara Rush 在接受外媒 Automotive News 访问时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不会参加 2020 年的车展。现阶段更重要的任务是检视传递奥迪经验的作法,并且带给媒体和客户更多产品与创新。

Rush 表明不出席 4 月纽约车展,而且就在公布消息后不久,奥迪美国发言人进一步透露,6 月的底特律车展奥迪也不会参展。至于今年奥迪有没有可能全数缺席美国车展,还要等后续品牌评估结果而定。

依照过去经验,每年纽约车展大约能吸引百万左右参展人潮,和洛杉矶车展一样,都会有许多车厂选择在这个场合发表多款新车。但就像所有车展会碰到的问题相同,过高的费用和全球各地知名大型车展的竞争,都让车厂们不得不重新检视参展策略。

尤其是对欧洲车厂来说,2020 年欧盟新碳排放法规已经上路,2021 年起将会正式执法。因此这段时间是欧洲车厂积极转型期,大规模投资与新产品开发,都让财务状况显得格外吃紧。自然会有检讨不必要开销的念头,而全球众多车展大会便是明显目标,是否需要参加每一场国际车展,是各大品牌都需要审视的问题。

纽约车展主办方则正在研拟替代方案,着手接触美国奥迪经销商,有可能以非原厂参与的方式,而由经销商出面参展,以确保奥迪品牌不会完全在纽约车展上消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