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试驾撞树一死四伤,颠覆我对美系肌肉车的印象

2020年01月14日 2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新年马上到了,提醒各位车主注意行车安全,平安过好年!

1月12日在郑州市迎宾路与田园路一辆行驶中的林肯突然失控撞到一棵大树,经了解,事故系男子王某在4S店销售顾问陪同下试驾林肯车,车辆突然驶入绿化带,一头撞上绿化带内的树木,车头几乎报废。后经过确认该车为林肯目前最高级的领航员,售价超过百万。

事件的原因是这样的,王某(男,43岁,河南濮阳人)陈某(男,49岁,重庆人)张某远(男,34岁,河南新乡人)、张某卿(男,39岁,河南濮阳人)一行四人于当日中午到郑州林肯汽车销售公司准备购车,12时40分许,其四人在销售顾问范某(女,27岁,河南周口人)的陪同下,由王某驾驶豫A5K79X号牌林肯试驾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时,车辆突然驶入路南侧绿化带内,撞到绿化带内树木,造成单方交通事故。

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张某远、张某卿、范某四人受伤,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而驾驶者正是死亡的王某,但副驾驶位置损坏最为严重,可以看出车辆整个都完全变形,按理说试驾汽车不应该开的那么快,为什么会出现如此严重的事故呢?

车头部分完全报废,车轴也完全断开,有人说该车是为了避让行人而导致的突然急打方向盘而导致与大树亲密接触;也有人说驾驶员是个新手,属于暴发户,从来没有开过这么高级别的车,尤其是林肯都是按键换挡方式,车主又看不懂英文,导致的车祸。

在撞树的瞬间,虽然气囊全部弹出,但依然没有挽救驾驶者的生命,A柱已经完全变形,中控台也挤压向副驾驶位置,导致副驾驶乘坐人员直接压迫胸腔,还好副驾驶并没有致命,这么严重的事故已经让小编严重怀疑领航员的安全性。

领航员是目前林肯家族引入最大、最豪华的SUV,之前看猛禽时查了美国IIHS碰撞测试,福特F150是全优,同平台的林肯领航员也是全优,这次事故一死四伤,看警情通报里事件旁观者的描述,这速度肯定100迈以上,或许主驾驶可能没系安全带,否则不会撞击最严重的副驾没死而主驾挂了。

林肯领航员长宽高分别是535x2073x1937mm,轴距是3112mm,属于大型SUV尺寸,配置都提供22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配置标志性的连体式LED尾灯,它采用纵置后驱结构的四驱,并不适合越野,只是尺寸够大,出行方便,乘坐七人完全就是移动的办公室。

林肯领航员属于全进口的车型,豪华感毋庸置疑,安全评分也比较高,只是这次的车祸太过惨烈,本来省会郑州就车多人多,领航员试驾也能开出如此速度,小编真的很难想象是为什么。

领航员采用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匹配福特10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这台2.8吨的大家伙跑出了6.13秒的成绩,加速成绩确实很出色,但是由于车重的原因,制动测试平均成绩为43.93米并不理想,或许这也是领航员撞树的因素之一吧。下面还有一些评论,我们一起看下

领航员的测试成绩

最后希望各位车主安全驾驶,安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