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级最大对手!新一代路虎卫士实车亮相,备胎真的亮了

2020年01月14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汽车界有许多活化石,奔驰G级就是其中之一,诞生已经有40年左右时间,它是无数男人的梦幻之车。不过在路虎卫士面前,奔驰G级算是小菜一碟了,路虎卫士奔驰G级还要年长30岁左右,早在1948年它就已经诞生,是路虎的开山之作,在豪华越野领域,路虎能有今天的市场地位,卫士无疑立下了汗马功劳。

4年前,路虎宣布了将这一当时传承已有60多年的车型停产,这无疑令许多车迷心碎。毕竟梦想还没实现,却再无机会拥有了。谁能想到,在去年路虎又带来了全新一代卫士。新一代卫士依然有着强烈的硬派风格,但是相较于以往任何一代车型,卫士都要变得更加圆润化,更接近当下的审美潮流,传承以及突破,在新一代卫士上面得到了展现。

卫士的格栅造型很简洁,单条幅的镀铬配合路虎的椭圆形车标,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元素。两侧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灯设计,半圆形的设计很独特,效果也够犀利。车头下包围极为厚重突出,彰显了硬派的身份定位。

新一代卫士的侧面造型很是方正,不过相对于当初的卫士,它的很多细节还是变得更为圆润了许多,C柱的设计很特别,也很个性。车尾部分,外挂式备胎是硬派越野的标志性元素,后包围与车头也有一定的呼应。分体式的尾灯组设计其实是在向着老款卫士致敬。总之对于新一代卫士的外观,绝对能让人一眼难忘。不过也有许多人表示不太看好,认为变化太大,与当初的卫士有些背道而驰。

路虎卫士的中控台设计同样非常个性,副驾驶前方有一个内凹的通道,机械感十足,也很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身份,并且层次感以及立体感都会更加丰富。当然,新一代卫士在科技感上并不落后,全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大屏都有出现,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实时升级等流行功能,换挡杆也采用了最新的电子挡把设计,更具有现代氛围。至于车内座椅方面,卫士将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

路虎卫士搭载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96马力与39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55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它还将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360°全景透视系统等一系列最新技术,另外,它的车身结构采用了承载式设计,虽然并非是大部分硬派越野上面常见到的带大梁结构,但是得益于全新D7X全铝平台的缘故,路虎卫士的整体车架强度会比一般的承载式车身强度提高10倍,比起非承载式车身强度也要高3倍,配合一系列电气化的高科技配置,它的整体越野性能依然不可小觑。据数据显示,新一代卫士的涉水能力可以达到900mm。

路虎卫士有望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亮相,8月份正式上市,保留传统硬派风格、强大越野能力的同时,一些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元素、以及更多电子科技化的配置出现,都进一步诠释了新款卫士对当下、对未来的探索,与时俱进的决心。新款卫士部分车型在英国地区售价为31-40万左右区间,来到国内后,由于进口等原因,估计价格会有很大程度上涨。至于上涨多少,并没有确切消息,你们觉得,什么价位比较容易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