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只有三台的珍稀宾利,北京城唯一那台在他手里,80后都认识他

2020年01月14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国只有三台的珍稀宾利北京城唯一那台在他手里,80后都认识他

现在汽车越来越常见了,几乎人人都买得起,就算是豪车也不稀奇,每天都能看得到几辆,不过在以前豪车可不常见,能够买上豪车,绝对不是简单人物,不像现在BBA满街跑,已经不稀奇了。不过今天介绍的这台车,直到今天都不多见,全国也只有3台,车主的身份更加神秘。

这台车就是来自宾利的雅致728了,有人说我见过宾利,路面上也经常有,不过你见到的那都是普通款的,和今天介绍的这款有很大区别。宾利作为非常高端的汽车品牌,在地位上是很高的,比BBA更高一些。特别是雅致728,绝对是顶级的存在,这台车的配置比慕尚还要高一些,你看一看它的外观,就知道这台车多么高端了。

雅致728拥有6米2的长度,宽也超过了2米,最惊人的就是轴距了,达到了3600mm,这个级别恐怕国内是没有对手了。有了这样的尺寸,最大的优势就是车内的空间了,特别是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裕,保证你躺在座位上都可以,绝对不会觉得伸不开腿,有人说它的后排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这话一点不吹嘘。

雅致728在设计的时候有着很充分的选材,特别是内饰的选材很特殊,全部都是车主自己选定的,而且也是全部手工打造的,给你带来极致的奢华体验。这台车在刚刚推出的时候,价格就很高,达到了1200万以上,所以当初买得起这台车的人,身价绝对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现在这台车早就停产了,目前全国也就只有三台,看到它比看到劳斯莱斯还要稀奇,在北京的话,偶尔还是可以遇到这台车的,但是车主的身份你绝对想不到,他就是当年扮演唐僧的演员,看到这张脸估计大家都很熟悉,可惜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就是迟重瑞了。

有人可能不相信,当初一个演员应该不是很赚钱的,为何他可以买得起这台车呢,其实这台车并不是迟重瑞购买的,而是他的太太买的。说起他的太太,身份更加的神秘一些,她叫做陈丽华,现在可能没有多少人熟悉,但是早年间人家是国内的女首富呢,绝对有能力买得起这台车。雅致728如今依然可以开,在路上也是回头率最高的,看来豪车就是豪车,时代不会掩盖它的风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