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又一车型大受追捧,月销高达1.9万,只卖6万多

2020年01月1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说哈弗H6已经连续多年霸占着SUV车型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也为哈弗整个品牌的销量贡献了绝大部分力量。但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哈弗也只有H6这么一款车型拿得出手,从长远来看,这是极为不利的一件事。哈弗深知这一点,后来,其在车型的投放上面也更加密集。而到如今,除了哈弗H6之外,还有F7、M6都算得上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支柱,也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而在去年12月份,哈弗M6的表现更是亮眼,达到了1.9万台,创造了其上市以来的最高记录。

哈弗M6火爆不无道理,毕竟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哈弗M6售价仅仅只需要6.6-8.2万元,有些地区综合优惠甚至高达万元以上,5万多的价格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性价比无疑是极高。毕竟即便是很多其他国产品牌里面,这个价格基本也只能买到一台小型SUV了,比如说宝骏510、远景X3等等。

更高的级别不仅意味着更霸气的外观,同时也能让它拥有更丰富的车内空间表现,哈弗M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30mm×1705mm,轴距达到2680mm,比起一般的小型SUV都要更大,这无疑能带来更强的舒适性,也能更好的适应家用。

其实如果稍微了解的消费者便知道,哈弗M6之所以能将价格压得这么低,正是因为它与老款H6的关系,M6是老款H6换标而来,研发成本其实可以忽略不计,而哈弗将这一部分成本直接回馈给消费者,也是一种厚道。不过,作为一款全新名字命名的车型,M6其实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更加扁平化的前格栅、更加犀利的车灯造型、悬浮式车顶等元素,都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则是以实用为主,简单的中控台布局一目了然,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这种设计无可厚非。而且M6提供了丰富的配置给消费者,即便是在最低配车型上面,也全系标配ESP、主副气囊、后雷达、无钥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等等,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即便是小型SUV里面,都很难再打到一台这样厚道的车型了,更何况M6的定位还要高一级。

哈弗M6的动力表现并没有拖后腿,没有为拉低价位而选择更小排量发动机,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虽然谈不上很强劲,但是完全满足家用车标准。而且已经有数百万哈弗车主的验证,可靠性令人放心。

哈弗M6为那些更注重实用性、性价比的家庭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空间大、可靠性高、配置丰富、价格低廉等等,这些优势都是实打实的,性价比无敌,再加上哈弗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销量火爆也是情理之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