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竞争白热化,时尚又经典的昂科拉GX实力如何?

2020年01月14日 22:50:03
分享到:

SUV竞争白热化,时尚又经典的昂科拉GX实力如何?

作者:陈巧

在SUV竞争愈来愈白热化的当下,各个汽车厂商纷纷针对这一市场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上汽通用别克也亦是如此。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别克昂科拉完成了产品迭代,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既时尚有经典。昂科拉GX于7月正式上市,属于别克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59-18.59万元。昂科拉GX在外观上基于全新昂科拉打造,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展示出更多的运动气息。

外观方面,前机盖和前唇位置增加了更多的线条,时尚感和年轻氛围勾勒得恰到好处。中部贯穿式镀铬条一直延伸至前大灯组下沿位置,内部同样有着丰富的线条设计,并且让前脸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别克昂科拉的前大灯组全系采用LED光源,配置非常厚道且夜间照明得到充分保证,此外倒勾式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当犀利,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内饰部分,昂科拉GX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融入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手感不错,双炮筒式仪表盘中央配有小尺寸液晶屏,显示信息比较丰富,8英寸触摸屏反应灵敏,内置eConnect 2.0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的手机映射功能,超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昂科拉GX搭载1.3T 3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9L;四驱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6L。

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