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中国官网公布2020年最新规划 将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2020年01月14日 23:33:01
分享到:

本田中国官网公布2020年最新规划 将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作者:陈巧

开年第六天,本田中国官网便迫不及待地公布了2019年销量的年度成绩单。数据显示,2019年1—12月,Honda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1554433辆,创下了年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年终端累计销量为765517辆,同比增长4.1%;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全年终端累计取得了销售788916辆的好成绩,同比增长13.2%。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本田汽车2020年会有哪些规划呢?根据最新公布的2020年新车规划来看,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燃油车和混动车型,共计有5款以上新车确定将会在2020年内发布上市。

广汽本田刚刚推出的中型SUV皓影及2020年即将换代的飞度将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两款车型,而二者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广汽本田2020年的销量同比增幅。而对于东风本田来说,两厢版的思域上市也将是一大看点。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5月份上市!

除此之外,在混动领域,2020年也将有享域与凌派两款车型的HEV版本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充本田混动家族阵营。东风本田就是CR-V SPORT HYBRID e+(PHEV)了,这将会是本田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它将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高效混合动力系统,整体提升了驾驶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从目前CR-V月均销量两万台左右来看,混动车型的推出将会是本田在新能源领域进攻的开端。而本田凌派锐混动车型的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1.5L i-MMD混动系统,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不过,无论是对于广汽本田还是东风本田来说,这些显然都不会是2020年的全部底牌。

对于广汽本田来讲,新一代飞度的国产上市已经势在必行。提到“平民超跑”,很多人第一个想到就是本田的超级小车——飞度,飞度是本田于2001年推出的一款全球车型,并发展至第三代。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下进口造型也更加别致,硕大的C型装饰与上方饰板呼应,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车尾设计更加扁平,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倒车灯、下半部分为LED灯带。根据最新的消息,新一代飞度已经在国内进行测试了,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之后将在6月份上市。新飞度仍旧会延续现款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至于是否与飞度在东京车展现场展示的同样是一台搭载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咱们敬请期待!

最后就是本田的全新冠道,新款冠道延续了现有产品的优势,维持2820mm的轴距,超过大众途观L以及丰田汉兰达,并且在此基础上提升了车长。不过车身长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尾排等方面,对于提升乘坐空间没有太大作用。从数据上看,新款冠道的车身长度更加接近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看上去更加协调。根据广汽本田此前新产品申报和上市的时间差来看,该车预计会在明年中旬投放市场。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向网上车市表示,“2020年广汽本田希望能够有不低于5%的销量增长。”就今年的这些个重磅车型,虽然并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细节的提升却非常到位,相信上市后,势必会受到市场的追捧。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