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丰田Supra将在欧洲上市销售

2020年01月15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丰田将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GR Supra跑车,该车将搭载一台四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马力258hp。

在之前,丰田就已经在欧洲发售了排量3.0升的GR Supra跑车,此次推出了一款排量更小的版本是因为丰田认为排量较小的Supra价格也会更低,所以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但是丰田也说明了此次推出小排量版本并不代表着新款Supra的驾驶乐趣会有所减少。此次新款Supra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总成可产生最大马力254kw,最大扭矩400N·m。

此次丰田还一并推出了限量生产的富士赛道版车型,这款车全车采用白色车漆,磨砂黑的19英寸合金轮毂还有红色的后视镜外壳。

内饰方面仪表板采用碳纤维装饰嵌条以及红黑双色的Alcantara装饰。而且限量版还可选装Connect和Sport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