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型又环保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XC60新能源

2020年01月15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国VI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前脸,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很高,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动感,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美感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维京战斧”尾灯设计时尚,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坐进车内,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国VI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优雅,搭配白色缝线,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整体触感不错。中央搭载了一块嵌入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了更加简洁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科技感十足,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12个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的扬声器,能带你领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国VI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米色的设计,舒适度还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后排地板有凸起,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较差。

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8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395L,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通勤和假日出游都足够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新能源 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尊豪华版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T四缸机械+涡轮增压B4204T35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3s,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50km,快充时间为3小时,慢充模式下7小时充满。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还是保持着沃尔沃一贯的水准,颜值高配置丰富,彰显豪华品质,如果你比较追求车辆品质和品牌,又想要买一辆不限行的新能源车型,那沃尔沃XC60新能源是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