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落地得多少?雷克萨斯LM建议零售价116.6-146.6万

2020年01月15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雷克萨斯LM最早于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新车整体造型与丰田埃尔法有些相似,但巨大的标志性的纺锤形镀铬大嘴,搭配两侧锋利的大灯组,让车辆有着极为高调的气场。

一条闪亮的镀铬饰条从A柱下沿延伸至B柱,锋利的转向车窗上方,搭配车底粗壮的镀铬饰件和密辐轮圈,从而来诠释“雷家豪华”二字。

车辆长宽高尺寸5040/1850/1890mm,轴距3000mm,新车标配17英寸镀铬密辐轮圈,匹配225/60 R17轮胎。

车尾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将夸张的尾灯组分成上下两层,辨识度极高。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同样配有镀铬饰件点缀。

新车将提供7座版和4座版车型,不过都这个级别的车主了,一定不介意多花“点”钱去掉3个座,直接选4座版。后排双独立航空级“大沙发”具有单独屏幕控制面板,可以操控后排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多媒体等信息。

雷克萨斯LM在前排与后排座椅间设置了隔断,并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可变色玻璃等功能组件,从而进一步提升后排空间的隐私性,保护“价值千金”的谈话内容。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 7座版将标配电吸车门、12.3英寸中控屏、后座车窗遮阳帘、Semi-Aniline顶级真皮座椅、三区恒温空调、17喇叭的Mark Levinson® Premium音响系统、13.3英寸吸顶式屏幕、雷克萨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组件。

4座版车型增配旗舰级尊享私密屏窗(配可升降、变色玻璃)、车载冰箱、26英寸大荧幕,音响喇叭也增加至19枚等更豪华配置。

第二排还将提供豪华车载冰箱,可容纳约2瓶约750ml香槟或葡萄酒。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雷克萨斯LM 300h搭载丰田拿手的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带有E-Four四驱系统。

俗话说“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或许当有人还在质疑为什么要加价去“抢”台看起来不值那个价的埃尔法时,大佬们已经下订了更“壕”的雷克萨斯LM 300h。

也许他们在静谧后排空间的欢声笑语中,分分钟就签了价值几十辆LM 300h的生意;也或许在高压力的忙碌生活中,他们更知道舒适空间的对一辆车的价值。

如果你仍还在好奇大佬们选购这辆雷克萨斯LM的原因,那么不如更加努力的赚钱,待有一天可以自己找到答案。至于大佬们,喜欢这辆车买就对了,小哥在老司机等你们的开箱贴!(部分实拍图片/微博@雷蒙;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