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品牌大旗舰MPV 雷克萨斯LM售116.6万起 比埃尔法更豪华

2020年01月15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于1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LM 300h共推出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及146.6万元。此外,新车将在今年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

雷克萨斯LM车身长度超5米,近2米高的车身尺寸,彰显着豪华MPV的高端气息。而新车也是品牌全系车型中最大的纺锤形格栅首次采用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看起来也十分霸气。车头两侧,标志性L型矩阵式LED前车灯开阔沉稳,融合B柱双箭头独特流线型设计,带来更高的辨识度。而车尾部分,贯穿的LED光源尾灯,将整体的年轻化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内饰的打造上,整体还是将品牌应有的豪华质感展现了出来。四座版车型,用屏幕将驾驶舱和后排空间独立起来,并配备可升降变色隐私玻璃,隐私与静谧兼得。同时,新车还搭配了“银水墨”饰板,这也更能得到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ED照明灯的私享化妆镜、尊享旗舰级地毯和柔软细腻的车内迎宾扶手。

在后排空间上,超宽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有效的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而七座版车型上,配备了Ottoman座椅配备宽适头枕及腰靠,更附带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和位于车顶的13.3英寸尊享车载影音显示屏。同时,第三排座椅可长距离滑移,更兼侧方收折和全倾倒功能,让车辆宽大空间进一步释放。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与丰田埃尔法相同的动力总成,2.5L混动发动机兼顾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专门调校的悬架系统并配有摆动阀式减震器,在衰减震动和防止冲击载荷之间达到彼此兼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