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搅局者 小哥带你看丰田亚洲龙

2020年01月15日 13: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前脸风格比较凶猛,搭配凌厉的线条,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犀利,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采用了上扬设计,侧面凌厉的线条看起来比较大气,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尾部方面,该车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时尚,层次感丰富,细节处加入了红色饰条点缀,整体富有层次感。尾灯设计比较简洁,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采用黑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尚可,而且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该车配备了14个扬声器的JBL音响,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在座椅上的缝线点缀下,更有档次感,舒适性还算不错,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不错,有效提高了驾乘人员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杯架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兼顾到了。后排空间较为充裕,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不过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所以说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亚洲龙 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5L四缸自然吸气A25B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21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说,作为丰田的当家旗舰车型,亚洲龙确实是有资格的,各项产品力都比同级别的车型要强很多,而且很多方面的感受都和豪华品牌雷克萨斯ES接近,再加上合适的价格,是个适合家用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