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无不胜,扬我国威,三头六臂助力中国选手登上世界之巅

2020年01月15日 14:46:0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正在加载中...

1月11日晚上,2020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在一连串精彩的比赛之后,落下了帷幕。三头六臂与武林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倾情赞助了此次搏击界的年度盛典。在这拳拳到肉、腿腿生风的搏击场上,中华勇士拿到了骄人的成绩,中国队长付高峰战胜巴西泰拳冠军佩雷拉,中国黑马朱帅点数战胜日本选手朝久裕贵,终结了其对华的不败记录。当晚的重头戏,武林风搏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选手贾奥奇战胜国际名将帕奇特侬夺得冠军,贾奥奇打出了国人的威风,用硬拳硬腿告诉世界,中国的搏击运动员同样可以站在世界之巅!

为了支持此次全球功夫盛典,三头六臂不仅出资赞助,还组织员工到场观赛,支持每一个在擂台奋斗的运动员。

三头六臂之所以选择武林风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因为武林风培养中国选手、帮助中国功夫扬威天下的理念和三头六臂支持汽配自主品牌产品、希望改变中国制造业只能给国际品牌代工情况的理念如出一辙。同时搏击运动员在擂台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不屈不挠的品质也是值得旗下员工学习的。

在武术界有句老话,“一胆二力三功夫,切入冲前打硬碰”,这和三头六臂的发展格局不谋而合。一胆,是三头六臂敢于以自主品牌为主,对抗汽配市场追捧国际品牌的现状;二力,是三头六臂获得的多次融资并以此发力;三功夫,是三头六臂利用大数据智能化平台简化销售层级的发展模式;切入冲前打硬碰,是指三头六臂总是将员工、服务商派至汽配最前线,直面修理厂、车主,继而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优秀员工及服务商。

三头六臂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奋战在汽配市场,未来会是什么样,咱们手底下见真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