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这车还没上市,很多人就开始倒数着提车日期了

2020年01月15日 15:23: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以来,汽车市场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有不少合资品牌为了夺取销量而将售价进行下调,下调之后,甚至要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还低。除此之外,很多豪华品牌为了冲击销量,也开始“自降身价”,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就经常进行这种操作。

尽管凯迪拉克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口碑不是太好,但是,凯迪拉克多数车型都有着很不错的销量,曾经“降价甩卖”的凯迪拉克ATS-L,甚至成为了豪华品牌中型车这个级别中的“王者”,销量完全甩开了同级别的BBA。

如今,国六政策的全面实行,导致凯迪拉克ATS-L面临着停产,随之而来的是继任车型CT4,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甚至网友表示:钱已经准备好了。

凯迪拉克CT4延续了前置后驱的布局,部分版本配有四驱系统,海外版本目前已正式上市,国产的凯迪拉克CT4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凸显战斗气息,内饰体现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体现出了十足的运动风情。“立柱”式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而机盖上折射起的线条凸显出了专属于美系车的肌肉感。

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尽显夸张感,不规则的上下两条曲线使侧身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而溜背式的造型则体现出了流线体般的美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约,“小鸭唇”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造型采用了镀铬的点缀,体现出了更为年轻的效果,而“立柱”式的尾灯造型和前脸的日行灯风格相似,带来了很强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由于美系车的设计风格一向过于“粗糙”,所以导致ATS-L的内饰曾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吐槽,而继任车型CT4在内饰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全黑的渲染与软性的皮质包裹相结合,单是在视觉上已经能够营造出极高的档次感,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银色装饰条的点缀相结合,不仅能带来精致的效果,而且还使车内有着更为年轻的氛围。

价格优势依旧明显,动力水平或继承ATS-L

价格方面,海外版本CT4的起步价折合人民币为24.17万,结合前任车型ATS-L的定价,预计CT4正式上市后起步价仍在20多万,且可能会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41匹,与CT5和XT4的2.0T发动机为同一款。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加速数据,但参考前任车型ATS-L,预计CT4的零百加速时间同样会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小结:凯迪拉克ATS-L到CT4,无论是市场布局,还是综合产品力,都和从前有着几乎相同的定位。价格优势与豪华品牌效应相结合,很可能会使CT4承担起凯迪拉克家族未来的”销量担当“,全新的凯迪拉克CT4究竟能否成为”爆款车型“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