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LM公布售价;马自达新车申报图;福特全新SUV

2020年01月1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全新MPV公布价格,116.6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正式开始预售,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且新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

新车自从首发亮相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在各种舆论压力下,雷克萨斯最终选择开启预售公布售价的方式,预计将会在2月24日正式开启销售。作为雷克萨斯的第五款旗舰车型,再加上埃尔法的神坛地位,雷克萨斯LM加价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这个建议零售价,经销售不接受吧。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CX-30申报图曝光,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马自达全新SUV车型CX-30的国产量产车型申报信息已经备案,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由长安马自达在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新车定位于CX-3和CX-5之间,且不同于CX-4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圆润饱满且十分运动。动力方面,全新CX-30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空间是一如既往的小,现在就看价格有没有诚意了。

汽车大事件三:捷尼赛思GV80正式亮相,低调的豪华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捷尼塞斯的全新中型SUV车型GV80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并且将会在1月份韩国本土市场率先上市,随即年内进入其他市场。

新车仍旧采用了其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钻石型网状格栅搭配分体式双横置大灯,这个大灯的造型在我国市场却是独一份,且首尾呼应。而内饰的软性皮质和木纹饰板覆盖,大大提升了豪华感。动力上,将提供2.5T和3.5L两种配置。

但是和BBA相比还差一大截。

汽车大事件四:福特Bronco谍照曝光,汉兰达危险了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中型SUV福特Bronco的最新路试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会在2021年的春季正式亮相。

新车在经典的方正造型下进行了现代化的改变,包括炭黑轮毂、黑色金属踏板、全新前保险杠等等。而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提供2.3T和2.7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配以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要是国产就好了。

汽车大事件五:史上最贵的福特Mustang被拍卖,2344万元成交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消息,一台1968款的福特Mustang Bullitt在佛罗里达州进行拍卖,最终以3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44万元)成交,且成为史上最贵的Mustang。

据了解,该车曾经在经典电影《Bullitt》中出现过,且自此之后,就成为了众多车迷心中永不衰落的传奇车型。高原绿外观涂装、黑色轮毂、加上身上的Bullitt标识,以及那台可以迸发325马力的V8发动机,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存在。

果然,信仰无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