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旗舰SUV将引入,比昂科旗更大,再不火就真的太难了

2020年01月15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中大型SUV的产品布局还并不是那么丰富,即便是合资品牌,也只有大众别克等少数几个车企有推出对应的产品,这其实还远远无法达到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的标准,也会让消费者的选择性有些局限。

不过好消息便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往这个领域发力,风靡美国市场的福特探险者已经确定国产。近日,韩系现代旗下全新旗舰中大型SUV车型PALISADE在国内路试的谍照也得以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PALISADE的造型基本与之前在海外亮相过的版本相似。其外观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前格栅造型跟现代胜达也有一定的相似,不过作为一款更高级别的中大型SUV,它的尺寸会更为巨大,边角也并不会那么凌厉,相反会处理得更加粗犷,增添硬朗霸气之感。PALISADE的车灯组设计很有意思,分体式造型看起来犹为个性,獠牙式的日间灯极为犀利,视觉上极其凶狠,辨识度也更高。

PALISADE的侧面同样与海外版本大致相同,整体造型方正霸气,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车窗上的镀铬饰条很有意思,加粗的C柱也是一大亮点。至于车尾部分,其尾灯也与前大灯组一样,采用了纵向式的布局,整个尾部层次丰富,尾标下方还刻有PALISADE字样,以此表明身份。

PALISADE的内饰并没有曝光,但是我们也可以参考海外版本。该车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屏以及仪表盘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以及科技感表现,主副驾之间的地台设计得很高,显得档次感十足。按键式的换挡机构跟新一代索纳塔也非常相似。另外,用料上也完全不必担心,车门处可以看到菱形皮革材质包裹,质感很强。

至于配置部分,相信时下流行PALISADE将配备时下主流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盲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

PALISADE在海外版本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1/1976/1750毫米,轴距2900毫米,比起大众途昂来说要稍小一些,不过会比昂科旗整体要更大,轴距也要更长,车内提供了7座以及8座两种版本,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可以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完全可以当床使用。

PALISADE在海外搭载的是一款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5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除此之外,还有一款2.2T柴油发动机版本,两种版本均匹配8AT变速器,并带有四驱系统。可惜这两款发动机都没有希望引入国内,从国内环境行情等考虑,PALISADE引入后应该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PALISADE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也会拉高现代在国内的品牌形象与地位,现代目前在国内似乎更多的是以低端价位车型为主,这也让很多消费者误以为国产品牌已经超越韩系现代,尽管事实并非如此。至于未来其售价,按照以往的惯例来看,估计不会超过别克昂科旗,也就是说起步价同样不会超过30万。具体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