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L油电混动系统要引入了?曝本田享域HEV申报信息

2020年01月15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享域是东风本田于2019年4月推出的全新车型,也是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两者有着较为相似的车身线条,仅在前后包围上有所改动。

此次申报车辆在外观上基本与现款享域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了夸张的贯穿式设计,后尾厢门右下角留有“HYBRID”字样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享域定位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提供16或17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可选。

在此次申报信息中值得注意的是,享域HEV混动版或将搭载基于1.5L发动机打造的全新混动系统。在全新一代飞度海外发布时,本田官方还发布了一个名为e:HEV的混动系统,该系统与i-MMD系统相似,只不过换用了1.5L发动机,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154马力,匹配1.2kWh电池组。该混动系统也可能会搭载在未来全新国产飞度上。

早在2019年上半年,就有消息称凌派混动将搭载1.5L混动系统,而随着其姊妹车型享域申报信息的曝光,进一步确定本田新混动系统的引入计划,并且未来有望采用到更多国产本田车型上,小哥也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