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便宜的B级车,被称国产CC,颜值一绝,品质一流,却只要8万多

2020年01月15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自主品牌销量一路走高形势大好。其实也不难发现这每一款热销自主品牌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SUV领域。自主品牌在前瞻性上跟上了国人的喜好实用的SUV热潮,并且用高性价比的打法让自身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强势崛起。但是反观轿车市场,能够上榜的自主品牌却寥寥无几。尽管SUV车型仍在市场中占据着有利位置,但是一个完整成熟的车企,不能只靠投机来维持现状。轿车市场虽然对于自主品牌来说优势不够明显,但是就在长安品牌打造的睿骋CC算得上是一匹引人注目的国产中的黑马。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睿骋CC在颜值方面相当能打。前脸上沿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式中网结构,并采用了横贯式镀铬饰条进行填充;两侧鹰眼式的前脸大灯造型凶悍,气势很足;尤其是下方两侧的"双"形饰条看似不修边幅,实则对整个前脸造型进行"收尾",让睿骋CC有着更加大气的气场。

内饰方面,也达到惊人的优良的水平,特别是整体的内饰布局和足够软性的搪塑材料,金属拉丝的质感,控制了成本也提高了该车的车厢的观感,不输给吉利帝豪GL这个最大对手的车厢内饰水平。全系都标配有全景天窗,瞬间提升了该车的开阳感。

睿骋CC配备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从数据参数上看处于中等水平,但是得益于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无论是平顺性还是起停响应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B级轿车,它颜值一绝、品质一流、2019款车型的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8.69-13.59万,大约8万多的起步价还相当接地气,被消费者称为国产"CC",性价比不错的一台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