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女车主案将开庭:群众开车阻拦被她撞开,大笑着扬长而去

2020年01月15日 20:01: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玛莎拉蒂宝马"事件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1月14日有媒体披露了此事故的后续进展,河南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在1月16日公开审理此案,女车主谭明明等3人被控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女车主谭明明已经醒来,而2019年的那起悲剧车祸还历历在目。

谭明明

2019年7月3日晚上10点23分,谭明明和朋友喝酒聚会,散场后醉驾玛莎拉蒂载一男一女开车上路,谭明明驾车行驶6分钟后和路边多车发生剐蹭,围观群众见状上前劝阻拦停,但是谭明明不顾周边劝阻,一意孤行驾车离去。

据截停谭明明的群众表示,曾有两名车主将车斜停在谭明明车前方,想要让其停车,但是谭明明开车将面前的轿车撞开,并留下一串大笑。

当晚10点42分,谭明明驾车开到东环路与永兴路岔路口时,追尾一辆正在等候信号灯的宝马车,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燃起大火,车上后排座两名男子当场离世,驾驶员全身大面积烧伤,玛莎拉蒂车辆内3人均受伤。

现场监控

事故发生后,永城市公安机关对谭明明及车内两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但由于当时谭明明处于昏迷状态,遂对其监护治疗,而就在7个月后,谭明明的最新消息终于公布,受伤后的她经过治疗已清醒,并被控危害公共安全罪。

在事件不断发酵后,玛莎拉蒂车主谭某某的"炫富"微博被扒出,她日常喜欢在社交平台上晒各种大牌奢侈品,在朋友圈内经常晒喝酒、旅游、泡吧等照片,甚至曾发长文质问背后说她坏话的人"我长得好看,家里有点小钱,怎么了?"

截图

而对于宝马车内的遇难者而言,这一切根本就是无妄之灾,死者葛某和贾某事发前也不过40岁左右,他们有着自己的家庭,做着令人羡慕的工作,就连事故发生的那天,他们也只是本本分分等待着红绿灯。

据现场目击市民表示,当时宝马车直接燃烧起来,根本不能近人,火被扑灭后幸存者司机王先生也是奄奄一息,目击者甚至用"焦糊一片"来描述现场。

有媒体报道,自2019年6月到7月3日事发当天,谭明明驾驶的玛莎拉蒂共被系统录入5次违章记录,累计扣除了24分。

谭明明

"万事有因必有果,自己选择的因,就要承担果",这句鸡汤是女驾驶员谭明明在事故前一天发布的因果报应论,次日她便酒驾上路,酿成悲剧事故。

玛莎拉蒂女车主案将在1月16日开庭,有媒体检索法律条文发现,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致人重伤、死亡的,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

等待她的结果究竟会是什么?也是民众关心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