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到4S店做保养,反被修车工强行困了一整晚,事后修车工:对不起

2020年01月1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张女士在4S店买了辆路虎,她把车开去店里做了40分钟的保养,结果却被告知需要支付1000元。这让她非常纳闷,买车时经理曾向张女士承诺,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按理说她这第二次保养也不用付钱才对,细想后才发现不对劲,原来她这次保养的公司开在4S店的隔壁,与买车的那家4S店是两个分开的公司。

于是张女士拒绝支付保养费用,并打算开车离去,可工作人员的一句话却让她无奈,对方说:“这钱你是掏也得掏,不掏也得掏!”为了防止张女士离开,工作人员还把车停在门口挡路,以此来“困”住张女士,一直从晚上8点困到第二天早上5点。

无奈之下张女士只好支付了费用,之后她带着记者去4S店讨说法,销售经理表示这两个公司是分开经营的, 并且他在第一次保养的时候就已经告知。可张女士却说没有听经理提起过,只知道保养一次送一次,而这家修车店就是经理带她去的。

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该修车店的老板和4S店的销售经理了解了实情,并向张女士表达了歉意。而那名工作人员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退还了张女士支付的费用,这件事情才终于告一段落。小编觉得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时,可以采取合理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也希望商家在不了解情况之前,不要做出强制措施,这样只会寒了消费者的心。对于张女士的遭遇,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