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产品剧透,这几款车让本田在2020年继续横行

2020年01月15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任谁回忆起2019年的中国车市,都不得不感叹一句"太苦了"!无疑,去年是中国车市少有的淡季,各路英雄都陷入销量大跌泥潭,有的关工厂,有点消减费用,有的甚至濒临倒闭,然而"本田大法好"啊,在大家都哭天抢地之时,本田却创下了自身以来的最高销量纪录。

2019年,本田在华的终端销量达到了155万辆,雅阁、凌派、缤智、飞度、思域、CR-V和XR-V七款车型年销量超过10万,其中雅阁、思域、CR-V这三款车型的年销量更是迈入了20万辆的大关,环顾四周又有哪个合资品牌有这么多爆款车型?而如此漂亮的销量数据也让人十分好奇本田在2020年的动作又将如何。

开启电动化新时代

对于本田而言,电动化一定是2020年的发展重点。

比如在混合动力方面,本田将持续强化SPORT HYBRID产品阵容。而在今年,本田还将推出i-MMD+1.5L发动机动力组合中级车型。这个动力组合将率先搭载在广汽本田的凌派上,未来将扩大至其它中级车型。

与此同时,"技术宅"本田也不负称号,将在今年把独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导入中国市场。本田的SPORT HYBRID e+同样是源自现有的非常成熟、可靠的轻混技术,即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而它也将以高效双电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充分应用本田迄今为止所积累的高度电动化技术,具备与电动车一样的高扭矩输出、静谧性行驶的特点,并且能实现"无限接近EV"的性能。

众所周知,电动车的续航焦虑问题一直都存在,但本田的这个技术却让更长距离的EV行驶成为可能。再加上通过增大电池容量等方法,完全是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让消费者在长途出行时也没有里程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将于今年率先搭载在CR-V车型上,爆款车和黑科技的结合,也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电动化出行选择。

全新飞度、两厢思域等,你想要的应有尽有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期待的或许就是本田又将投放哪些新车了。

本田的计划来看,2020年又是新车爆发的一年。首先,在去年东京车展首发,备受中国车迷期待的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而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表示,全新一代飞度将依然使用四缸发动机,也让车迷更加期待国产的到来。

除了这款"平民超跑"之外,富有乐趣的5门版两厢思域也将于今年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我们都知道,承载本田运动灵魂的思域"TypeR"在这代就是一辆两厢车,所以在本田车迷这个圈子里,对于两厢思域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而这一次本田明显读懂了国人的心,两厢思域的到来或许会在年轻消费者市场中掀起潮流。

新车的到来十分让人期待,但车型的改款升级也是必要的。为了能够更适应汽车市场的需求变化,本田在今年还会对包括冠道、UR-V和CR-V等车型进行改款升级,新产品的到来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移动乐趣。

产品的不断投放以及销量的不断上涨也让本田不得不强化自己的生产体制,以为更多的消费者及时提供产品。从计划来看,广汽本田将在2020年进一步扩大增城第三工厂产能,由年产12万辆增加到24万辆,进而广汽本田将形成年产72万辆的总产能。而广汽本田增城第三工厂产能提升后,本田在中国汽车年总产能将由目前的125万辆提升至137万辆,为面向未来的产销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编语

不得不说,本田在2019年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众多车型的"开花"让本田完全没有感受到一丝丝寒冬的煎熬。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本田自身产品力强大,才能在这个寒冬车市中将"马太效应"上演到极致。更重要的是,今年本田还会带来全新一代飞度,两厢思域,以及冠道、UR-V和CR-V等改款车型,新产品的持续投放无疑会助力本田在2020年继续"横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