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个世纪来首款前置V12敞篷,812 GTS国内售价公布

2020年01月15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先说在前头,这车售价530万,那无处安放的心动可以收敛一下了。前排的吃瓜群众让一让位置,让后排也能看个热闹。

812 GTS是812 Superfast的硬顶敞篷版,动力、底盘与普通的812并没有太多的不同,搭载法拉利引以为傲的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在在转速8500rpm时,输出800PS,峰值扭矩718Nm,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悍的量产敞篷车型,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8.3秒加速至200km/h,极速340km/h。

外观设计大体延续812的前来呢与快背侧面曲线,同时为敞篷机构重新设计了尾部,包括顶棚、行李厢、以及座舱后部的顶棚罩。从而使其不论开篷或者关篷都拥有极为优雅的轮廓。并且升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后扩散器整合三翼飞机机翼的设计,实现了与硬顶车型同样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表现。在车速低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仅需14秒便可完成敞篷开合。

针对敞篷驾驶,812 GTS也优化了座椅上方两个拱形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通道,并在其顶部安装翼型件,将迎面而来的气流导向座舱后部顶篷罩区域,促进座舱内气压释放和增加挡风玻璃下游区气流分离的压力,进一步助力提升气动效率及气流稳定性。另外,排气系统也是全新的,从而让驾驶者更好的欣赏V12发动机的丰满声浪。

这辆812 GT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跃马时隔50年来,推出的首款前置V12敞篷车型。它的前辈要追溯至1969年推出的365GTS/4 Spider,也就是那款有名的Daytona Spider。而在此之后,虽然法拉利推出了如California,Portofino这样的前置后驱V8敞篷跑车,也有360/458/488等中置超跑的敞篷版,可想要一辆优雅的前置V12的GT跑车,599没有,F12也给不了。

自吸+V12+前置后驱+敞篷,还有谁?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Route 6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