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勇夺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广汽传祺实力演绎冬日传奇

2020年01月15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019年,中国车市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由于受宏观经济、消费需求、政策调整、贸易摩擦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整年的汽车销量都不容乐观,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为2069.76万辆,同比下跌7.4%;2.9万家终端4S店保持盈利的比例不超过30%。

当然,即便大环境不好,但也有一些车企选择迎难而上,展现出强大的意志力、决然的策略调整和惊人的发展韧性,交出优于市场整体表现的答卷。而广汽传祺就是其中之一。

前段时间,在广汽传祺举办的“2020新年媒体沟通会”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就表示:2019年,广汽传祺顶住了车市下行压力,产销量均正式迈入200万,终端销量实现了多月环比正增长,并且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广汽传祺以8万多辆的销量,居中国品牌第一。能有这样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足以证明广汽传祺所打造的高品质、高价值车型的实力所在。

01

多端联动维新

广汽传祺的2019“不寒冷”

作为一个在中国市场深耕十年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一直以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开发适合国人驾驶习惯与道路特点的车型。十年来,它整合广汽集团资源与经验,坚持自主创新,在技术、配置、品质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

而正是这份理念和实力的加码,才让广汽传祺在逆境之中走得更加顺遂。

在去年11月份,广汽传祺重磅推出第二代传祺GS4。虽说当时已过“金九银十”最佳销售时期,但凭借初代车型百万用户的口碑累积,以及技术层面的革新,率先运用由动力总成专家吴坚,造型设计专家张帆底盘调校专家Marco,NVH专家田畑俊幸,感知品质专家相田修平,以及质量管理专家浦上嘉文等全球顶级大师领衔打造的广汽全新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为新车实力赋能,让其在上市后便实现订单与终端销量持续上涨,12月销量达到1.28万辆,再次用实力续写“王者归来”的传奇。

此外,面对火热的B级车市场,广汽传祺在去年还推出了全新一代传祺GA6,得益于广汽集团过往打造八代凯美瑞和十代雅阁的经验加持,让全新一代传祺GA6在价值感、可靠性、保值率等层面更具优势,更为迎合主流消费者的购置需求。据悉,全新一代传祺GA6刚上市便立即开启了热销模式,在12月“期末考”中,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稳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销量前列,为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成功范本。

而在终端市场,基于消费者对服务需求的提升,广汽传祺更是积极响应消费者期望,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特色服务体系建设、开发用户APP,实现店、厂、客三方互联,让“服务先行”的理念有了更多维度的延展。据了解,自去年广汽传祺全面推进特约店的形象升级,全力打造4S运营新标准以来,广汽传祺旗下的500余家特约销售店的店面已全部进行了升级改造,足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心、更安心、更快乐的购车体验。

正是得益于这样的多端联动维新,让广汽传祺不仅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更在诸多专业评测机构中获得一致好评。据了解,在2019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CAACS,简称卡思调查),广汽传祺凭借在售后领域的潜心耕耘,连续四年蝉联卡思售后满意度调查自主品牌冠军。并获得权威机构J.D. Power发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报告、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研究报告中,夺得中国品牌双料第一,其中在SSI榜单上,广汽传祺已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品牌第一。

02

新十年 新突破

广汽传祺的传奇还在继续

当然,创新不止,前行不停。在2019年收获颇丰的广汽传祺,并不会就此止步,对于下一个十年的创新发展,它也做好了周全的规划。在此次沟通会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也表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广汽传祺将围绕“品牌”、“技术”、“产品”、“服务”四个方面进行持续加码。换句话说,就是从前端开发到终端服务这一条完整的谱线上,投注更多精力与诚意。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就正式发布了“广汽e-TIME行动”计划,依托用户体验的发展核心,将科技创新、智能网联、智能制造、电气化进行有效串联,为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而广汽传祺也将基于这样的发展规划而发力,除了上述提到的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之外,包括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承载“工业4.0”理念,铸就“智能制造”新高度的宜昌工厂等都将成为其定调2020年“新起点”的基石。

而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2020年,广汽传祺还将持续加码,再推包括第二代GS4 PHEV、第二代GS4 COUPE、全新一代GA8在内的10款新车型,全面覆盖SUV、MPV、轿车和新能源领域,以此展现中国品牌不惧寒冬、逆势向上突破的信心与实力。

堂哥点评

逆势之下,方知谁才是真正的勇士,只有苦练内功,才能真正的笑到最后。

在此次活动活动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说过:“发展十年的广汽传祺,在车市之中还是一个新手,还有更多需要学习的地方。”而这句话更深层次的含义,其实就表明发展十年的广汽传祺依旧具备如新手一般吸纳全新知识的能力,以及更多的成长空间,即便现在已表现的如此优秀,但并非达到了发展上限;未来,它还将在产品、技术、品质、渠道、服务层面持续升级,全面创新、持续向上、不断进阶,为整个汽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