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再次出新款,网友:从未来穿越到这的

2020年01月15日 22:32:01
分享到:

吉利icon再次出新款,网友:从未来穿越到这的

作者:王泽

吉利icon作为吉利全新一代模块化架构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 ICON这个词本身有着偶像之意,吉利icon以"颜值、动力、空间、操控、科技的样样ICON诠释了"偶像"潜能。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3.202万元。icon银河限量版在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2020台限量车型在两分钟之内被一扫而空,足以预见这款全新车型的火爆潜质。

外观方面

icon基本还原了吉利先前发布的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所以车身造型未来感很强,比如前脸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分体式大灯细长又和谐,车身多处设计了矩形元素,线条多为笔直,看起来非常利索。新车的整体外观十分科幻,富有未来感。新车前脸的格栅十分别致,小巧玲珑,,并且呈现出"回"字型,富有品牌辨识度。前大灯组位于格栅两侧,憨态可掬,并且点亮效果优异,能为车主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前引擎盖略微向上凸,运动中带着一丝俏皮,很是吸睛。尾灯组造型狭长且方正,营造出沉稳感。不过,车尾层次分明,还是十分耐看的。

尺寸方面

吉利icon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50mmx1810mmx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

在内饰部分,吉利Icon表现优异。光是中控台的设计,就令人惊叹。新车的中控台极富设计感,其中融入了多种设计元素,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配备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内置导航、多媒体等多种功能,不但能给车主提供实质性的帮助,也能带给车主别样的娱乐体验。icon银河限量版采用白棕双色内饰,同样运用了矩形设计元素。并搭载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支持双屏互动功能、智能多媒体、车控家、智能语音助理、智慧导航等多项服务。另外新车还配有车道保持、城市预碰撞系统、ACC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控制、无线充电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大幅领先本田XR-V、缤智等同级竞品。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1.5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百公里油耗为5.7L。

总结

借力全球领先的四大基础模块架构布局,吉利已全面进入模块化造车时代,产品结构持续高端化,品牌认可度与市场口碑也日益提升。未来,吉利的SUV还将进一步巩固优势,树立各细分市场的标杆,强化国际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