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8可以成为荣威家族的牌面么

2020年01月15日 22:50:01
分享到:

上汽荣威RX8可以成为荣威家族的牌面么

作者:唐喆

荣威RX8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已经发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最新推出的大尺寸7座SUV,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RX8的设计风格也有所改动,对现在的SUV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上汽荣威RX8这款汽车比较硬朗,车头部分的造型较为霸气,采用横线式格栅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视觉美感,并且巧妙和两侧的车灯相连接,车灯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展现出较强的设计美感,另外整体呈现出的科技感以及时尚感极其强烈,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雾灯区域是LED灯源设计,采用四个方形的灯泡,搭配着“C型”镀铬设计,车牌两侧就是细长的银白色镀铬,整体来说造型感极其霸气,看起来就显得与众不同。从车后侧来看,轮圈是多幅式熏黑设计,另外腰线部分极其硬朗,呈现出贯穿式的腰线,看起来肌肉美感爆棚,另外车顶部分还拥有行李架以及备胎设计,提升了外观的运动性,尾灯部分尺寸比较大,中间用银白色镀铬进行连接,呈贯穿式车尾,还用了些许字母来点缀,转向灯部分同样是横排红色灯带设计,排气孔是双边单出形式,后包围用银白色饰板进行包裹,看起来造型感得到显著提升,这款汽车的尾部层次感丰富,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层次分明,功能分区清晰。内饰提供双色可选,棕色内饰通过与木纹饰板的配合让内饰整体显得档次非常高,而黑色内饰则是通过与镀铬装饰的相互配合显得非常年轻与活力。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镶嵌于中控台中央,车载互联作为荣威品牌的传统优势之,包括智能语音识别以及导航等等功能当然个都落下。只过相比起外观的霸气,RX8这样的内饰稍微有些普通了。

动力方面,荣威RX8全系搭载的是上汽蓝芯纵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2,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的加速仅为9.1秒,对于这样个庞然大物来说还是可以的,毕竟体重在那摆着,匹配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大的动力加上不轻的车身,荣威RX8的油耗也偏高,工信部综合油耗为9.2L/100km。

总之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表现显然是相当合格的,同时配置上也往越野方面进行了倾斜,自驾出游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喜欢强动力跟越野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