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能成为2020年第一个爆款自主SUV?

2020年01月15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万物之精,上为列星", 定位为 "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于1月13日,以"鉴质 · 见美"为主题的体验之旅在广州花都万江专营店成功举办了收官之战。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及东风启辰其他领导和设计师、专业西餐主厨、到场媒体记者与经销商代表,通过全维度的品析与鉴赏,共同见证了启辰星这颗启辰未来明星的实力。

作为一款面向2020年代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基于东风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的启辰星以"每个客户都是VIP"作为造车理念,不仅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的技术资源,还采用了全新"混元美学"家族设计理念,是一款想将VIP级的驾乘体验大范围普及的用心之作。

正如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先生表示:"随着生活品质的改善,大家越来越注重在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中获得享受,这也是启辰星想传递给客户的价值。"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东风启辰坚持以高质价比的高质量发展态势稳健前行,启辰星,必能将VIP级的驾乘体验带入千家万户。"

启辰星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的首款新车,在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方面都有全面提升。它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VIP48作为核心产品标签,融入品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面向新一线轻中产推出,在陪伴他们面对压力稳定前行的同时,也满足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带来专属的VIP出行体验。

在整体设计理念上,"启辰星的设计,秉承家族血缘,磅礴有力却并无侵略感,极致简约却有饱满细节雕琢,将阴阳、天地、正负这些中国元素融入在车身中,正是"混元美学"的具象演绎。"东风启辰汽车公司造型设计师甘伟林先生讲道。

在外观设计方面,最吸睛的莫过于前脸。启辰星V-Galaxy星空格栅以星河为灵感,通过渐变与延伸的设计手法,将三角光片从中间向两侧由密到疏地排列,展现星空般美感。同时,简约又细长的矩阵LED大灯又与格栅融合在一起,呈现出整车的精致与大气。

车身侧面,启辰星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身比例呈现蓄势待发的优美身姿。尾部方面,整体设计圆润饱满,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启辰星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但是排气口的镀铬装饰收在后包围里面,呈现出一种内敛的运动感。

除了外观内饰更令人感到惊艳,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设计师还在新车两侧车门饰板等多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更加迎合了"头等舱"该有的档次与氛围。

VIP的极致享受自然少不了,启辰星拥有2756mm的超长轴距和1905mm同级最大车宽,以及全平后排地台,构建出越级的超大驾乘空间和豪华储物空间。整车配备了零重力座椅,模拟太空零重力状态,参考人体曲线和体压分布开发,给予人体与脊椎最大的缓冲与连续支撑,有效降低疲劳。主副驾皆具备座椅加热、按摩等功能,自动净化空调系统、高保真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环境控制,加倍愉悦驾乘者的身心,享受旅途中的快乐。

与此同时,得益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造车优势,启辰星搭载了同级唯一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于一身,实现舒适畅快驾驶与高效节油的双重享受;专业舒适的底盘调校,针对中国用户特别在意的高速及弯道动态性能调整,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配合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业界领先的乘客舱高强钢94%占比等超五星被动安全设计,令驾乘更为安心、舒心。

总而言之,启辰星必将成为引领2020年代中国主流消费者购车、用车的称心之选,该车将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