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SUV—UNI-T即将上市,全新的设计,扮猪吃老虎

2020年01月15日 23:09:01
分享到:

长安SUV—UNI-T即将上市,全新的设计,扮猪吃老虎

作者:李培文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将在2020年发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跨界SUV——长安UNI-T。新车不再使用目前的CS序列,而是开启新的命名体系,新车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这款长安UNI-T的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跳出了长安汽车传统的外观设计,挡住车标真的想不到是长安汽车。前脸造型非常个性,渐变式的中网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未来感,连接着两侧Z行的分体式大灯,非常的酷炫。车身侧面,双色的设计,再加上溜背的造型和两条流畅的腰线,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和运动。前门把手为隐藏式,后门把手则是放到了后门车窗框上。车尾部分,尾灯的设计同样非常的犀利,与前脸相呼应。双边四出的排气同样彰显了车的性能。

内饰方面

具体还没有透露出来,想必这么炫酷的外观,内饰差不了哪去,毕竟不是大众

尺寸方面

这辆长安UNI-T的长宽分别为4515/1870mm,轴距为2710mm。

动力方面

未来有望采用长安汽车全新的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蓝鲸系列发动机是目前长安的标杆性动力系统。

这款长安UNI-T相信在上市之日定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想必都可以叫板宝马X3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