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建议售价116.6万起,雷克萨斯又有了加价的“理由”

2020年01月16日 00:0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此前雷克萨斯因为价格垄断被相关部门罚款了8700多万,但是目前来看雷克萨斯终端依然在持续着加价销售的行为。而随着这款全新车型的到来,雷克萨斯加价的“风潮”可能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1月15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雷克萨斯LM售价,这款新车计划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及146.60万元。同时,该车将于2月3日正式下线,并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始销售。

据悉这款新车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就已经正式亮相,而此前雷克萨斯计划在1月10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不过因为遭遇“舆论风波”,雷克萨斯决定取消预售阶段,1月15日直接公布厂商建议零售价,同时没有上市发布会。

而如此重磅的一款新车,如此“低调”的上市,在豪华车市场并不多见。但即便是这样,雷克萨斯LM的售价消息也受到不少车友的关注。

而值得关注的是,此前港版雷克萨斯LM价格已经公布,4座版的LM售价147万港币(约131万人民币),7座版售价为115万港币(约103万人民币)。而国内的官方售价显然要高出不少。

而作为雷克萨斯首款MPV车型,雷克萨斯LM是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同平台打造,不过在外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并且在内饰设计上更加的豪华。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埃尔法和威尔法也极为相似,但Z型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豪华感。而尾部设计上,新车拥有巨大的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贯穿镀铬装饰条,显得十分有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颇为质感的风格。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同时4座版车型所配备的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能够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提供更加出色的平顺性。

雷克萨斯LM的官方建议售价公布后,已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纷纷表示:终端4S店是不会接受雷克萨斯官方“建议”的。甚至还有网友调侃:“加价50万能卖么?经销商: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这么大的优惠!”

不过相信很多雷克萨斯LM的潜在客户也已经做好了接受加价的准备,至于加多少要完全看雷克萨斯终端4S店的“心情”了。而即便是雷克萨斯在持续加价的情况下,其销量在去年依然实现大涨。据悉2019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量达200521辆,同比增长25%,增幅大幅领先豪华品牌整体水平。值得关注的是,雷克萨斯的销量也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成为国内第五家实现该殊荣的豪华品牌。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