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5.3s 奥迪Q5插混版将于9月上市

2020年01月16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称,奥迪全新Q5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售价为53,895美元起(约37.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9月份在美国率先上市。

新款插混版车型或将被命名为“Q5 55 TSI e Premium”。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Q5L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造型上显得十分具有攻击性。唯一的不同是,新车在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车身尾部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05kW,峰值扭矩为370N·m和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0-100km/h加速仅需5.3s。此外,该车将配备一块容量为14.1kWh的三元锂电,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40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