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改宝马M6 Mk1,用现在的审美来看仍不过时

2020年01月16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MOTO

老M Power车款之中,一代M3的E30虽以迷人“可乐瓶”宽体造型而成为目前最棘手车款,但一样有动感Coupe车体、NA高转动力,而且还有经典“鲨鱼头”的一代M6,而且还散发出一股E30 M3所没有的尊贵性能感触,却也深深吸引不少品味型Bimmer车迷!就算维持原汁原味最能保值,为进一步褪去老迈味道同时添加符合新美学的新造型但还是有车主投入改装,而这辆堪称老M6稀有改装式样的宽体版就这么出现了……

光凭借迷人的“可乐瓶”宽体造型,第一代M3的E30即使是目前最受经典老车粉丝青睐的老M Power车款,不过论动力输出、论造型品味与气派程度甚至论资历,身为M Power先驱始祖的E24 M6绝对打趴E30 M3!纯以外观造型来说,这个第一代M6式样即使没有配置E30 M3“可乐瓶”的宽体造型。

以当前审美观点来说,外观轮廓也略显平实简单,但车头采用堪称BMW经典的“鲨鱼头”设计,就算本身停产超过30年头以上,但车头依旧洋溢不逊后继新车款的犀利度之外,本身还散发一股特有的Old School高品味格调,而其能文能武的多元气息,除了是同代M Power包括E28 M5、E30 M3所欠缺之外,在历代后继新车款身上更找不到,想借由车辆彰显个人不凡品味的车迷自然也难逃其魅力!

不过经典味再何等浓郁的古早车款,还是会遇到想法独特的车主,于是这辆堪称稀有的E24 M6宽体版日前也浮上社交平台版面,为摆脱过时老味同时符合新世代改装美学,车体侧面不免俗上身堪称当前最吸引热血族群的暴龟轮弧!本身虽采用螺钉固定的外加型式,但表面折痕与车身腰线一致,整体更有一体成型效果免却视觉违和感之外,明显外扩的突出轮廓,也让其散发出丝毫不逊E30 M3“可乐瓶”的高张力视觉感,搭配车尾宛如“晒衣架”造型的大尾翼,以及深凹造型的多片式轮圈,也让这辆老M Power完全符合时下改装美学,一点都没掉漆的感觉,堪称外观改大加分的成功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