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保时捷718 GTS 4.0家族发布

2020年01月16日 10:07: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718 Cayman GTS 4.0今日发布的718 Cayman GTS 4.0外观和GTS车型相差不大,前脸依然采用保时捷718 Cayman车型经典的设计风格,同时黑色的车身饰件也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感。

配图为718 Boxster GTS 4.0718 Boxster GTS 4.0前脸和718 Cayman GTS 4.0基本保持一致,喜欢高性能敞篷小跑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它。

配图为718 Cayman GTS 4.0细节方面,718 Cayman GTS 4.0会在前门接近翼子板处印有“GTS 4.0”的LOGO。

据悉此次发布的718 Cayman GTS 4.0车型相比718 Boxster和Cayman车型其车身高度会低0.78英寸(20毫米)。此外新车会配备20英寸轮圈,前轮规格为235/35 ZR 20,后轮胎规格为265/35 ZR 20。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配保时捷PCCB(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配图为718 Cayman GTS 4.0新车车尾造型变化不大,黑色扰流板及双边共两出排气为车尾运动感增色不少。

718 Boxster GTS 4.0718 Cayman GTS 4.0和718 Boxster GTS 4.0均标配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同时新车支持选装Sport Chrono运动组件。

配图为718 Cayman GTS 4.0718 Cayman GTS 4.0车内依然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内三辐式方向盘省去了多功能按键,同时官方为新车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配图为718 Boxster GTS 4.0

动力方面,上述新车均搭载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19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上述新车均可在4.3秒内从0km/h加速至96km/h。

718 Cayman GTS 4.0和718 Boxster GTS 4.0会在2020年夏季在美国率先开卖,如果您之前觉得718普通版车型不够运动,718 T系列车型又过于纯粹,那么718 GTS 4.0系列可能会符合您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