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发行30亿元债券、腾势新增7亿元注册资本

2020年01月16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补充流动资金 宁德时代发行30亿元债券

2020年1月15日,宁德时代发行2020年第一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本期债券为5年期。本次30亿元债券是此前宁德时代于2019年9月计划发行的100亿元公司债券的一部分,以分期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根据公告,宁德时代2020年第一期3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腾势汽车新增7亿元注册资本

1月15日讯,昨日,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势汽车)新增7亿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后,腾势汽车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6亿元增加至57.6亿元,涨幅达13.83%。

腾势汽车是由比亚迪与戴姆勒于2011年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双方各自持股50%。在此之前,比亚迪和戴姆勒已多次为腾势汽车输血。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5月、2018年5月、2019年2月、2019年5月股东双方分别向腾势增资10亿元、8亿元、4亿、3亿。

沃尔沃将在美国建电池组装厂 2021年底建成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沃尔沃将在美国建立自己的电池装配厂,为在该市场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做准备。

此次扩建是沃尔沃此前宣布的6亿美元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已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工厂启动,其中包括建设第二条生产线和沃尔沃汽车大学。

将推11款电动车 起亚公布2025年战略

日前据外媒报道起亚对外宣布了一项“S计划”,预计在2025年将生产11款纯电动车,并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系的纯电动车型。

起亚的“S计划”可以看作是该公司2025年的战略规划,该规划中提出起亚将在2026年实现100万环保车型(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起亚还希望到2026年,可以占有除了中国市场外其他地区纯电动车市场份额的6.6%。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起亚正准备投资250亿美元来为电气化转型做准备。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