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瓦罐迷在哪里!大众CC旅行版国产,你们会买吗?

2020年01月16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渐成熟,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因此,近年来不少品牌都上市了主打运动、个性的车型,以征服更多的消费者。即便如此,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还有很大的空白,比如,国内的旅行车非常少,这对于瓦罐迷来说就不太友好了。

让人惊喜的是,一向主打中庸风格的大众却迈出了勇敢的一步,国产了CC旅行版。日前,关于新车的消息得到了进一步曝光,我们也得到了其在工厂的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轿车车型的设计风格,头灯以及内部灯腔结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效果。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较大,营造出来了不俗的攻击性。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多条硬朗的线条,因此它并没有一个圆润的屁股,反而立体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从图片来看,新车的离地间隙有所提高,并在轮拱和侧裙处增加了黑色防擦条,这可能会提升车子的通过性以及走烂路的能力。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会搭载330TSI、380TSI两种调校的2.0T的发动机,同时有可能会有四驱车型。在定价方面,目前轿车版CC的指导价为24.68-30.18万元,旅行版还可能稍高一些。

关于旅行版CC的未来前景,个人认为其并不会是一款走量车型。其一是旅行车在国内仍属小众,选择的人不多。其二是轿车版CC的定价就有些偏高,靠后期优惠才能赚些销量,那定价更高的旅行版热销难度更大。不知道各位瓦罐迷会不会喜欢它呢?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