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力克群雄,登顶豪车销量榜,卖得好并非无理由!

2020年01月16日 11:15: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年度高端轿车(售价30w+)销量排名。在这片市场中,竞争十分激烈,除了老牌豪华BBA外,还有优惠较大的二线豪华品牌凭着性价比打天下。在一年的角逐之后,宝马5系力克群雄,以161,589台的累计销量登顶豪华轿车销量榜,同比涨幅达到7.6%。宝马5系之所以卖的好,主要有以下几大理由。

均衡:很多人都说5系并非一款纯粹的宝马。的确,在乐趣上,5系无论是动力调教还是底盘调教都要更偏向于舒适性,这与一直主打操控调性的宝马相悖。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宝马5系的整体表现十分均衡,在舒适与运动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再加上它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以及较强的科技配置,让其征服了很多年轻成功人士的心。

价格:虽然宝马算是一线豪华品牌,但随着这几年的竞争力加剧,豪车价格下探,宝马5系也有着不小的终端优惠,全年的平均最大优惠在5万左右。优惠过后的价格让其更具性价比。

品牌:2019年奔驰奥迪纷纷遭遇了“水逆”,其中,奔驰因为品控问题绯闻缠身,女车主事件让其登上了热搜,多款车型还经历了召回。奥迪则因为这几年大打价格战,导致品牌认同感下滑严重,豪车光环不再,消费者又为何去选择它呢?所以,在两大对手竞争力下滑的一年,宝马5系抓住了成功的机会。

因此,无论从品牌力、性价比还是产品力来看,宝马5系不失为一个“不会错”的选择。2020年,5系还将迎来中期改款,希望新款车型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