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概念车直接量产?捷尼赛思GV80正式上市

2020年01月1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捷尼赛思是现代的高端品牌,它俩的关系就像是雷克萨斯丰田。早些年,捷尼赛思在国内卖过一段时间,但因为在国内的知名度比讴歌还低,所以最后退市了。

近来,网上曝出不少捷尼赛思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于是很多人猜测捷尼赛思可能要重回中国,那么捷尼赛思在最近发布的GV80,咱们就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GV80采用全镀铬网格进气格栅设计,配上顶部的翅膀LOGO,相信90%的人都会联想到宾利添越。大灯的原创度还是挺高的,不过分体式的结构需要点时间来适应。

车身侧面来看,亮点是双腰线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就是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好像所有的高级车都特别喜欢这个东西。

尾部方面,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挺有辨识度的;尾灯中间进行了大面积的“留白”,在其上面是捷尼赛思的英文LOGO。

内饰方面,GV80使用大量的皮革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看上去非常上档次。另外在科技感上也是不差的,拥有全液晶仪表、超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另外在韩国和欧洲市场,还将提供一款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大家伙儿猜猜,GV80的售价会是多少呢?如果引进国内,又会卖多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