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你没钱买的TA 即将停产了 该喜还是悲?

2020年01月16日 14:01: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对于汽车行业,是个绕不过去的坎,不仅量价齐跌,更有许多曾经被“誉为”神车的车型停产,包括那长相甜美获得无数妹妹喜欢的甲壳虫,还有那让每个男人血脉偾张的Prado,都在不断退出历史舞台,而这个脚步还没有停止,又有两款车宣布停产,一辆是曾经小资青年的撩妹神车,另外可能是很多人购买的第一台车,现在他们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甭管你买不买得起,或许,你应该对他们致敬,毕竟,是一代人曾经的梦想。

宝马3系GT

这款车要停产的消息一出,想必很多宝马迷们会选择藏在被窝里哭一顿,这款基于上一代宝马3打造的车型,已经正式停产,消息得到官宣:宝马官方在海外宝马网站的3系GT产品页打上声明——该车型已经在2019年底停止生产!

从2012年发布的官图开始,到2013年日内瓦车站的全球首发,再到同年4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车如今要在第 7年的时候,来个彻底的挥手。其实这款车最开始量产的时候,也是饱受非议,不像SUV,不是轿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那时候人们对于跨界车的理解还不多,这可算是个新鲜玩意,加高的车身和大屁股,无框门窗这样的设计,的确让一部分追求小众的消费者心动。不过更多的还是诟病,虽然比轿车的底盘高,但是比不上SUV,而且即便是高配的四驱系统,在越野方便也显得动力不足,而强调的大空间在和宝马3系休旅车比较时也败下阵来,就这么一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车型,在最开始销售的时候4S店给出了最大的优惠,而且不管怎么说还有个进口的身份,在如此促销之下,路面上终于能看见身影了。

2016年,宝马3系GT改款一次,但是销量一直没有见长,所以在全球车市的混乱大环境下,BBA也觉得“没有余粮下锅”,宣布停产!

雪佛兰科鲁兹

说到这款车,当年那一抹来自法国浪漫的红色,也可谓是博得不少小女生的喜爱,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款车和宝马3系GT动辄几十万的价格相比,可是亲民了不少,只是现在,TA也要停产了。

其实网友表示这款车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停产了,但是在官方的公式中,这款车只是正常产品更替,而目前雪佛兰紧凑型车市场的主流产品是科鲁泽和科沃兹,其实,科鲁兹就是已经卸下了TA的任务,退役了。

2008年,科鲁兹第一次登上巴黎车展的舞台,欧洲作为TA的首发地,也是为显示其良好的操控性。而这款以运动卫生的小车,在随后参加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以此宣传其运动和操控的形象。而接下来美剧《越狱》中男主角米勒作为科鲁兹的代言人之后,这款车还蹭了《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热度,一时之间风声鹤唳,销量也是以5位数为计翻滚向上。

2013年9月,两厢版科鲁兹掀背版上市,更加丰富了产品体系,在2014年科鲁兹巅峰出现,高达3.31万辆的12月销量。

2016年科鲁兹迎来了自己真正的第二次改款,但是非常不成功,从这代车型开车,消费者就变得不再关注,这款车也不讨喜,动力更是平平,在竞争对手思域的改款上市之后,这款车就开始了末路之行。

鬼扯:

甭管怎么说,这两款车也曾经是消费者心中的神车,那时候能有一台宝马3系GT感觉比现在一台宝马X6还牛,奈何,已经落幕。不过没关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总会有更好的不是,情怀,看看就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