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初量产、年中交付!比Model 3便宜1千的极星2亮相

2020年01月16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月10日,Polestar极星品牌亮相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并首次向公众展示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试装车型。

极星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出席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车展为契机,极星能够为各位展现世界一流的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产品魅力,与海南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推广上结下更深的缘分,同时深耕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如一的高品质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产品,从而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新能源市场发展。"

据悉,极星2正在按既定的产品生产节奏如期推进中,计划于今年初步入量产阶段,并于年中开启用户交付流程。

Polestar 2汲取了沃尔沃Concept 40.2的设计,整体采用跨界风格设计,线条较为硬朗。前脸依然采用Polestar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十分具有时尚感,配备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为提升运动感,底部保险杠线条将采用向内凹进的锋利设计,而车顶弧线则较为圆润,与水平的侧腰线和隐藏式门把手相呼应。

动力上,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08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5秒。新车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

智能化配置方面,Polestar 2搭载了Google最新的Android HMI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内置了谷歌地图、谷歌商店以及谷歌助手等功能。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通过App与车辆进行互动,包括预设地图导航、天气预告等。

此外,据吴震皓介绍,在中国市场上,Polestar还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流畅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Polestar 还联合曹操出行,为中国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充电解决方案。

极星2的到来,将再度搅浑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池水。如今,其直接竞争对手Model 3已然实现国产,奔驰奥迪的高端新能源产品也已上市,极星2的到来,将为这场豪华新能源之战增加更多的看点。

而极星品牌也在多个方面做着准备。极星 1已于2019年底正式开启用户交付流程;极星成都生产基地也已正式完成从工厂投产到自建试车跑道顺利建成;位于英国考文垂的独立研发机构也已正式启用,确保极星产品加速迭代和持续技术竞争力。

在销售渠道上,极星艺术空间也正在陆续进驻北京、挪威奥斯陆等城市,截至2020年底,极星艺术空间还将布局全球更多城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