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强势发力中国市场:今年将推出18款新车

2020年01月16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如果说,2019年对于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是难熬的寒冬,那么豪华品牌细分市场的欣欣向荣却又是一番春意盎然。

就拿中国市场豪华汽车品牌领军车企奔驰来说,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共向中国客户交付702,088辆新车,同比增长4%,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4度蝉联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贡献了近 1/3 的市场份额。

自2015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其2019年销量较2015年同期增长近一倍。据悉,截至 2019 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已经赢得了超过四百万客户群体的青睐,并且平均年龄仅为35.8岁。

2019年,奔驰共在华推出了15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包括新CLA、CLA Shooting Brake旅行车、新款GLC、GLC Coupe、全新GLS、全新GLB、新款GLA、全新GLE、全新一代B级以及改款奔驰V级等。因为多为SUV车型,这一年也被大家称之为奔驰的SUV之年。

值得注意的是,依托于中国市场的创新实力以及与本土伙伴的精诚合作,梅赛德斯-奔驰正不断推进其国产化战略进程,目前已拥有8款国产乘用车型,为品牌在华整体销量贡献约3/4的份额。其中,C级车、E级车、长轴距GLC SUV增势尤为突出,长轴距A级轿车打造新生之选,作为中国市场首款国产纯电动豪华车型,全新EQC纯电SUV也于2019年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除了产品矩阵越来越丰富之外,在服务体系上,2019年5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伙伴还共同发布了《服务公约》,通过全年线下10万人日、线上60万人日的培训,梅赛德斯-奔驰也将持续夯实渠道力、提升体系力,与经销商共创全渠道服务生态系统。而强大的产品攻势和优质的服务也成就了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超70万的全新记录。

据悉,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延续今年的产品攻势,在华将引入超过 18 款新车型。包括全新CLA轿跑车和CLA五门猎跑车,全新换代GLA,GLE Coupe 和GLE Plug-in Hybrid,新一代 E 级车、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等诸多车型。

尽管业内预测今年车市下滑的趋势仍将持续,但从整体销量来看,中国汽车市场仍然拥有着巨大的潜力。豪华品牌纷纷聚力中国市场,未来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谁能够真正的把握中国消费者需求,谁才能继续“笑傲江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