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这款SUV明年上市,气势不输路虎,配2.7T+10AT,网友:这才硬

2020年01月16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一台福特的全新SUV算是备受关注了,作为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起售价仅在18.98万的合资SUV,锐际算是将福特又拉进了热点话题中。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福特的另一款硬派SUV已经在做雪地路试了,它就是与汉兰达、牧马人等车型同级的硬派SUV——Bronco。

论硬派,它算是"鼻祖"车型之一,早在1966年第一款Bronco就已经下线,在那时就已经带来了它与生俱来的硬派气质,同样硬派的还有它的越野性能,在目前来看都是顶尖水平。而2020款Bronco就要在明年春季与大家见面了。

此前已经有外媒在雪地测试场拍摄到了全新Bronco的测试谍照,外观上预计将继续保持此前的双圆灯造型设计,而车身线条则是非常治愈强迫症的横平竖直风格,从谍照中看来整车的造型与路虎卫士以及奔驰大G有点相似,仍旧保持了硬派的风格。这里不得不说的是,在轮毂以及迎宾踏板的位置选用了熏黑处理,简直不能再爱了。

外置的备胎简直是越野系的最爱,尤其是配备的备胎也同样选用了熏黑式轮毂的造型设计,布局在整车的正中位置非常野性。而还有一点非常个性的是这台Bronco居然选用了低调的隐藏式排气设计,在尾部上你根本找不到难看的排气开孔。动力上,这台Bronco选用了2.3T以及2.7T两套动力版本,均配备了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分别为201kW/420N·m以及242kW/542N·m。

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渐开放,相信Bronco也有机会进入国内市场,如此野性的外观与动力配置,也会让路虎和大G紧张一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