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豪华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林肯MKZ

2020年01月16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H 混动尊耀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庄重的前脸,星辉式格栅非常抢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矩阵式的大灯十分深邃,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0 R19。平稳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运动,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精致,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2.0H 混动尊耀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气,用银色饰板和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嵌入式设计,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单,设计简约,功能多样。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单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液晶屏,行车参数信息显示丰富。

该车配备了14个Revel锐威的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来到前排,2019款 2.0H 混动尊耀版 国V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真皮,座椅舒适度相当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座位所坐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H 混动尊耀版 国V的后备厢被电池组占用了部分空间,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能得到扩展。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林肯MKZ 2019款 2.0H 混动尊耀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3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37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6km/h。

总的来说,这款车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外形和设计上还是很有优势的,但是市场保有量不高,就会存在维修保养贵和保值率低的困难,不过如果你对BBA审美疲劳的话,那么林肯MKZ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