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开启预售,100多万还加价?别看了,看看10多万的MPV吧

2020年01月16日 18:05:0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1月15日,全新旗舰级豪华MPV雷克萨斯LM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

继埃尔法之后,丰田又一款豪华MPV来了,人们不禁要问,这次又要加价多少?

我来看雷克萨斯LM,加价80万可以提现车吗?

不好意思先生,这边没有这么大的优惠呢。

加价多少还不好说,但可以确定的是,不会比埃尔法加的少,反正与普通人基本无缘了。

不过好在,普通人想要舒适,也有不少MPV可以选择,比如下面这几款10多万的MPV。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比亚迪宋MAX月销量基本保持在4-5千台左右,在细分市场中表现还算不错。而宋MAX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其富有中国风的造型设计不无关系,独特的“龙脸”大嘴本身带有一种横向视觉,且压低了车身高度,让整车视觉上显得十分宽大。

内饰方面,宋MAX沿用了对称式设计,线条简约、布局清晰,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相当不错;可旋转中控大屏更是突出了科技感。另外,宋MAX提供6座/7座两个版本。

动力上,宋MAX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能够提供160Ps的最大马力和245N·m峰值扭矩,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69万元

别克GL8人送外号“陆地公务舱”,作为小弟的GL6虽然跟大哥有所差距,但是价格要实惠得多。13.99万元的起售价、3万多的终端优惠,也就说是15万左右就能落地一辆GL6,对于一款合资MPV来说还是很划算的。

别克GL6的外观和内饰的风格与GL8基本保持一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别克最新飞翼造型,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别克GL6的中控、座椅等设计得比较有档次,乘坐舒适性不俗。座椅布局方面,GL6提供5/6座两种布局,并没有7座版本。

动力方面,GL6采用了通用较为成熟的1.3T三缸发动机+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本田杰德上市多年,凭借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等特点,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外观方面,杰德整体风格年轻动感,进气格栅融入了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动感。

内饰部分,规整的中控台和控制面板与思域颇为相似,以黑色为主的配色营造出稳重大气的氛围,给人以比较居家的感觉。

动力方面,本田杰德搭载1.8L/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41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吉利嘉际

指导价:9.98-14.88万元

嘉际是去年才上市的新车,目前的累计销量已经排到了MPV中的前十,可见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究其原因,跟它丰富的动力组合和配置、以及超高的颜值密不可分。

吉利嘉际的前脸部分采用涟漪式中网,搭配上一条贯穿左右车灯的V型镀铬饰条,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张力十足。

嘉际的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硬质饰板和钢琴烤漆材质的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另外,嘉际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嘉际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

以上4款MPV中,除了杰德,都提供不同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价格不贵,并且还有不少的优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