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现白糖!车子发动机被偷加白糖,4S店难释清白:监控只有3天

2020年01月16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今的汽车已经是生活中的常见工具,基本上有一定资金的家庭都购置了一辆,方便一家人的出行。买车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哪款,虽说有的车子油耗会高一点,但只要是自己中意的那辆,一切都没关系。买车时经常会遇见套路,例如加价才能提车,或者要求你在店内买保险、内饰等,这些都太常见了。有关部门根本管不到,因为太多了。所以更多的注意力应该放到车子的质量上,有一辆好车才是根本。

买车有套路,修车也一样,车子无论在哪修都得留个心眼,不然就可能出意外。正如下面这位车主,有一辆丰田CHR小车,开了才一年多的时间。前段时间发生了碰撞,左前翼子板、保险杠受伤,但是受损并不严重。之后就送到了一家认识的维修厂进行修复, 花了2000多块钱。修好大概过了四五天,车主启动车辆时发现有异响,车头有叮咚叮咚的声音,但行驶的时候又没有了,车主便没有在意。

事后车子再次出现异响,车主觉得有问题,便将车子送到4S店去检测,当天没有发现问题。第二天车主开车时出现了失速情况,60多码直接降到30多,随后故障灯亮起。这次4S店有了新发现,在机油里面发现了晶状体异物,4S店通过技术判断是白糖,因为是甜的。4S店称异响是在机油泵的地方,所以就检测了机油。现在问题来了,这个白糖是谁放进去的?车主觉得谁获益最大就是谁干的。

车主表示车子在维修厂放了很多天,位置也移动过多次,无法确定是不是他们做的。维修店老板倒是很配合:我这边只是钣金修复,根本不用动发动机的。再说了你发动机若是出现问题,也不可能在我这里修,更何况还是认识的,没必要去做这件事。而发动机加白糖,那么就会导致整个管道出现堵塞的情况,一旦供油不足,发动机必定会出现损坏的情况,所以就得大修,本来只需要几千块钱的事情,现在要好几万了。

4S店也有自己的说法,你这车子来的时候就带着故障的,所以有问题也应该是之前就有的。车主称去年11月末来保养后车子就出现了异响,只是现在异响声更大,再加上第一次检查没问题第二天就失速了,所以严重怀疑是他们弄的,看问题不大就直接加白糖大修,赚取更多的利润。

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查看监控,但事后4S店并没有提供。事情过去好多天了,车主再来维权时,却被告知监控有问题,有些硬盘损坏了,只能看3天的。偏偏这个时候硬盘坏了?车主要求查看对方依旧不允许。车主已经报警,这件事必须查清楚,还自己一个公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