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机又回来了!别克英朗和雪佛兰科鲁泽先报到

2020年01月17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 1.5L申报图发布

▶将重新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近期又有一批全新的申报信息,它们并不是什么全新改款车型,但从字里行间我们知道,它们搭载的发动机居然是经典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

从小小的申报图也能看出,无论是别克英朗还是雪佛兰科鲁泽,它们几乎没什么变化。很显然,这两款车都是在现有版本的基础上加推的车型。

但重要信息往往会显示在下面的参数资料当中,这款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同样都搭载一款代号为L2B的发动机。它正是别克英朗以前所搭载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虽然在列表中显示的功率数值为80千瓦(108匹马力),而在工信部的文字备注中,它的最大功率却显示为83千瓦(113匹马力),应该是净功率。但不管是哪个数值,它都要比以往使用的发动机弱一点点,或许这是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所调校出来的结果。

自从上汽通用开始普及三缸发动机以后,很多车型几乎已经不存在四缸发动机的选项。不可否认,通用的三缸发动机做得并不差,推广力度也非常大,但想要短时间内扭转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根深蒂固的观念,显然不太可能。

基于目前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上汽通用重新把经典的四缸发动机拿出来,以此提振销量。即使没有什么新的技术,但对于别克英朗雪佛兰科鲁泽的目标消费者来说,他们并不在乎这些,他们更关注的是可靠,就这么简单。

网友评论

@GT3STi:恭喜,可能英朗的春天要回来了。

@masonwilly:L2B可谓是通用一代神机,终于重出江湖。

@电子流:感觉福特在一边瑟瑟发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