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07万起,斯巴鲁Levorg,不愧是家族最美旅行车

2020年01月17日 10:04: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斯巴鲁作为一个“偏执”性格的日系品牌,虽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不及丰田本田,在设计上也不如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为人熟知,但旗下不乏众多名声大噪的车型,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斯巴鲁Levorg就是这样一台小众却魅力十足的产品。

前卫科技的前脸造型是这台斯巴鲁Levorg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方配有银色镀铬饰条,硬朗犀利的线条勾勒出的车头轮廓更具立体感,延续家族基因的机舱盖上方进气风口在观感上也更具冲击力。

作为一台旅行中级车,那就不得不说这台Levorg的车侧造型了。修长舒展的车侧轮廓自然是不可缺少,尤其是尾部突出的“肩部”线条,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搭配上经过双色处理的大尺寸轮圈,尽显“瓦罐”车型的运动与优雅气质。

与车头设计“立体式”的语言一致,这台斯巴鲁Levorg的车尾通过大量的大量横向的硬朗直线条设计营造出一种“雕塑感”,搭配上下方的黑色材质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赋予其十足的动感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动力方面,Levorg将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会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在通过性和操控性能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