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缸真香预警,保时捷718 GTS 4.0很骚

2020年01月17日 10:09: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同时提供Cayman、Boxster两款车型

▶搭载4.0L 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最近,保时捷正式发布保时捷718 GTS 4.0的官图,它并非是普通的GTS,而是一款搭载六缸发动机的GTS。

保时捷718 GTS 4.0同时提供Cayman、Boxster两款车型,它们外表都跟一般的保时捷718 GTS差不多,GTS标志性的黑色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也没有改。但是,通过车门下方的GTS 4.0标志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还是能看出身份上的不一样。

如果你想通过内饰分辨车型,这基本不可能,因为它采用718 GTS相同的内饰,无论是仪表盘中间的GTS标志,还是翻毛皮材质、碳纤维等装饰材料,全部都没有修改过。

保时捷718搭载四缸发动机让不少保时捷粉丝很不爽,尽管性能并不差,但吐槽声音还是不绝于耳。不过,保时捷不忘初心,专门为718 GTS 4.0搭载一台4.0L 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款发动机在早前推出的718 Spyder及718 Cayman GT4已经开始使用。

这台发动机搭载在718 GTS 4.0上,可以输出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419牛·米。它采用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的布局,但没有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目前只为它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最终,它可以带来4.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以及293km/h的最高速度。

动力更强,底盘悬挂和刹车系统都要有相应的调整。718 GTS 4.0除了搭载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它的离地间隙还专门降低了一点,比普通718 GTS低了20mm,而保时捷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及后桥限滑差速器则是标准配置。它的前刹车盘增大至350mm,后刹车盘增大至330mm,如果预算到位,还可以选装性能更强悍的碳陶瓷刹车系统。

如无意外,保时捷718 GTS 4.0在今年之内就可以正式首发。但无论什么时候首发,这款车型的售价估计也不会便宜,毕竟没有一辆保时捷能毫不加价选装就能出4S店,而且作为一款大排量车型,它在中国市场还必须交更多的关税。

网友评论

@shanlou:终于舍得上大排量了,这才是跑车的本色!

@Zbterminator:原来GTS是GT“5”的意思,怪不得比GT4、GT3差很多。

@lau_1874:那么轻的一台跑车,400马力,才4.5秒,是因为不是四驱的原因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